最新消息
  • Facebook
  • LINE
  • Twitter
  • LinkedIn

金元福榮獲國際大獎 「The SEAL Awards——環境倡議獎」

2022/12/12
The SEAL Awards鼓勵致力於永續發展、環境成就、卓越領導的企業

檢視詳圖

The SEAL Awards——環境倡議獎
1. The SEAL Awards鼓勵致力於永續發展、環境成就、卓越領導的企業。
2. 環境倡議獎:推動環境進步的計劃和倡議。

金元福參賽內容:
針對碳排放與塑膠的環境議題,金元福導入ESG 6R的管理目標,從供應鏈管理、產品設計、製程的減薄與節能減廢、再到客戶教育、員工教育與社會教育,我們展開全面性的永續行動,以一步步串聯起塑膠的閉鎖式循環經濟,並逐年提高綠電的使用,大量減少碳排放與塑膠的廢棄,讓我們成為友善環境的重要推手!

環境的好壞是我們所有人共同享有與負責的,環境議題需要所有人的參與、一起努力!相信塑膠,終有一天會回歸它們對人類社會的良好作用和原意。歷屆得獎的公司:BMW、APPLE、NIKE、Adidas、三星、HP、台積電、第一銀行……等等。

[小辭典] The SEAL Awards
SEAL是 Sustainability(永續性)、Environmental(環境考量)、Achievement(成就與成效)、Leadership(領導力)的縮寫,The SEAL Awards鼓勵致力於永續發展、環境成就、卓越領導的企業,每年只選出世界上的50家企業。
網址:https://sealawards.com/

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