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簡介

公司簡介

金元福包裝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67年,為一專業及誠信的壓空/真空成型大廠。基於多年的豐富經驗,
我們的客戶群除了包含國內各家知名食品大廠,外銷客戶更遍及世界各地。身為一個專業的製造工廠,
我們不斷地改良、研發新的技術,並堅持提供給我們的客戶:
優良的品質、最快的交貨速度及最即時的服務。

製程上,本公司從產品設計、模具製作、板材押出及真空成型,
全部廠內一貫作業, 隨時提供客戶最即時的服務,滿足客人各式的需求。

目前自行押出的板材包含了: PP, PLA, CPLA, PET, RPET及雙色PET.
年押出產量約為: 121,000噸

秉著不斷創新的原則,我們的產品種類高達3,000餘種,其中含括了各類的
食品包裝與工業包裝容器。

除一般規格產品外,我們亦歡迎客製化產品。

在國際認證方面,本公司已通過ISO 9001、ISO 22000、 HACCP以及BRC的認證。

為了提供客人更完整的服務, 金元福除了現有的樹林及鶯歌兩廠外,
更於2015年投資台幣25億元增建宜蘭冬山廠。冬山廠已於2016年5月開始投入生產,預估三廠的年產值可上看新台幣60億元。

跟隨世界環保的潮流,金元福除了著重於核心事業的經營外,更傾力將資源投入永續發展方面,與國內塑膠原料廠商:新光合成纖維股份有限公司、南亞塑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、遠東新世紀股份有限公司、台南紡織股份有限公司、台灣化學纖維(股)有限公司、台塑企業以及國際PLA原料NatureWorks LLC等大廠,多年配合投入在環保材質的開發上,落實3R理念:Reduce(減少使用), Reuse(物盡其用) 以及Recycle(循環利用)。 希望以一己之力,為我們的下一代盡一份心力。